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0 顛倒世界Upside Down: 一個有錢人改變世界的故事

顛倒世界Upside Down: 一個有錢人改變世界的故事
劇中主角亞當透過有錢人的思維最終達成與愛人伊達在一起的目標!

在電影中我們可以觀察到亞當勇於創造自己的人生挑戰別人認為不可能的事情,專注在機會並且採取行動而不是被障礙或恐懼給擊敗,我們也可以發現人脈的重要性,如果沒有經營人脈,沒有貴人的幫助,亞當最終是不可能達成這樣艱難的目標的,當然源自於愛所產生的正面能量也是不可或缺的!

在電影的最後,我們也可以看到金錢如何改變這個世界,如何讓原本的兩個世界慢慢的融合成一個世界!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ich Lief 財富自由日誌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